close

常聽老公說:「有些學校家長反映:

請學校不要設無線基地台, 學生上網都用有線就好‧‧‧」

 我問老公為什麼,他說家長怕電磁波影響孩子健康!

 是這樣嗎???

思于我自從使用這台Acer筆電:Aspire S3 Ultrabook超薄電腦後,

全都使用無線上網ㄌㄟ!!!

 

前些日子思于家請中華電信安裝了MOD,

我和小孩發現,只要MOD啟動,

樓下使用無線上網的每台電腦速率整個的變慢,

甚至出現炸彈或驚嘆號,電腦網路不通。

我家的數據機小烏龜〈AP無線基地台、HUB、‧‧‧這些思于不懂啦!〉,

安裝在樓上主臥房冷氣機下↓

老公說,妳就抱電腦到樓上主臥房書桌上上網吧,

在AP下上網,保證順暢!

吼,不得了,請看:↓

在MOD沒開,且家中僅思于一人使用電腦情況下↓

樓下時無線上網速率如下:↓

糟的時候↓

可是思于將電腦抱至樓上AP無線基地台附近上網,

測得速率如下!↓

超快的,但可能心理作用,覺得被電磁波傷到似的胸前發熱,

雖然這時的無線上網快速順暢,思于卻渾身不自在!!↓

我跟老公說:「我這超薄電腦怎麼沒有有線插孔?

上圖這樣強度的無線傳輸速率↑,電磁波會不會太強了吧?

你能不能幫忙想辦法,讓我這台超薄電腦在家時也能使用有線上網?」

第二天,裝上了,可以有線上網啦!請看↓

就在樓下電腦桌上,

一個USB網路卡連接一個5個port的HUB↓

再測它的有線傳輸速率↓

強吧?

家裡有個網管高手〈老公〉,

真是太好利用啦!

現在上傳下載都暢行無阻,

開心極啦!!! 

以後在家,就儘量用有線上網吧!

或許可以減少一點電磁波的傷害,

想到健康活,就得多愛惜愛惜自己!!!

啾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ea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